网站首页    学会介绍    学会动态    学术活动    学会相册    科学普及    学会刊物    加入学会    
  学会简介  
  
        广东省植物学会创立于1935年,是广东最早成立的科技团体之一。现有会员1360人,会员主要分布在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和部分中学。学会主要依托广东省科研院所(如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广东省中药研究所、广东省林科院...

  联系我们  
  电 话:
020-38034677
  传 真:
020-37252831
  邮 箱:
xuehui@scbg.ac.cn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学会动态
任海同志当选第十二届广东省植物学会理事长
2017-10-30 | 编辑: | 【 】【打印 】【 关闭

  20171029日,广东省植物学会第十二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广州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会员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会副理事长张寿洲研究员主持。第十一届广东省植物学会理事长、中国植物学会副理事长黄宏文研究员、广东省科学协会学术学会部张子威副部长分别在大会上致辞。随后,第十一届副理事长任海研究员向大会报告了学会2011-2017年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副理事长王英强汇报了财务审计报告情况。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对广东省植物学会章程的修改。

       本次会议的一项重要议程是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产生了广东省植物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我园任海主任当选为本届理事会理事长。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随后召开第一次理事会。会上就学会能力的建设与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为增进学术交流和活跃学术氛围,本次大会邀请中山大学廖文波教授、华南植物园康明研究员、华南师范大学阳成伟教授省内知名植物学专家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大会报告

任海老师当选信任理事长并致辞

省植物学会十二届一次理事会

 
 
版权所有:广东省植物学会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723号中科学华南植物园│电话:020-38034677│传真:020-37252831│邮箱:xuehui@sci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