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会介绍    学会动态    学术活动    学会相册    科学普及    学会刊物    加入学会    
  学会简介  
  
        广东省植物学会创立于1935年,是广东最早成立的科技团体之一。现有会员1360人,会员主要分布在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和部分中学。学会主要依托广东省科研院所(如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广东省中药研究所、广东省林科院...

  联系我们  
  电 话:
020-38034677
  传 真:
020-37252831
  邮 箱:
xuehui@scbg.ac.cn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学会动态
中国植物学会第十六届理事会第2次理事长联席会在我园召开
2018-12-21 | 编辑: | 【 】【打印 】【 关闭

       20181215日,中国植物学会第十六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长联席会在华南植物园召开。中国植物学会理事长种康院士主持会议,副理事长巩志忠、顾红雅、黄宏文、康振生、刘宝、汪小全(兼秘书长),副秘书长孔宏智、杨淑华,以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植物学会主办,华南植物园承办。


   
会议重点讨论了植物学会未来五年的工作要点。一是加强与省级学会的联系以及对各专业委员会(分会)工作的指导;二是在期刊建设方面将以JIPB为龙头带动其他期刊发展;三是将科学传播作为学会重点工作之一,积极发挥省级学会作用,组织“万人进校园”等活动;四是重视年轻PI及教育工作者的培训;五是围绕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遇到的重大问题,积极献言建策,承担国家委派的咨询任务;六是在原5年一次的学术年会基础上,中期增加一次全国性专题学术会议或高端论坛。


    最后,种康理事长代表第十六届理事会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文章来源:网络

 
 
版权所有:广东省植物学会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723号中科学华南植物园│电话:020-38034677│传真:020-37252831│邮箱:xuehui@sci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