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会介绍    学会动态    学术活动    学会相册    科学普及    学会刊物    加入学会    
  学会简介  
  
        广东省植物学会创立于1935年,是广东最早成立的科技团体之一。现有会员1360人,会员主要分布在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和部分中学。学会主要依托广东省科研院所(如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广东省中药研究所、广东省林科院...

  联系我们  
  电 话:
020-38034677
  传 真:
020-37252831
  邮 箱:
xuehui@scbg.ac.cn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学会动态
广东省植物学会举办首场华阳湖国家湿地公园科普活动
2019-11-07 | 编辑: | 【 】【打印 】【 关闭

2019年11月6日,由广东省植物学会联合东莞市林学会主办,东莞麻涌华阳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中心承办的科普活动在东莞麻涌华阳湖国家湿地公园隆重举行。活动主题为:“畅游最美湿地,普及科学知识”。本场科普活动是受湿地公园管理中心委托、由广东省植物学会承担的科普活动项目首场秀。
学会理事长任海、秘书长陈红锋、理事廖景平、赖志敏、黄世能、崔晓东;监事王发国,副秘书长张永夏;东莞林学会理事长张尚坤、秘书长刘颂颂;东莞麻涌镇党委委员尹礎、湿地管理中心主任麦景郁等12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活动。听众主要由来自东莞市各镇街负责林业、园林的工作人员约100人组成。
开幕式上,学会理事长任海研究员代表植物学会、麻涌镇党委尹礎委员代表镇政府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廖景平研究员和陈红锋研究员分别作了《“植物“述说”历史故事”》和《广东麻涌华阳湖国家湿地公园植物多样性及生态修复作用》的科普报告。报告会上,听众纷纷提问,积极参与讨论。理事长任海研究员亲自回答听众的提问。
会后,听众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非常值得,既开阔了视野,又学到了知识。


理事长任海研究员致辞

理事廖景平研究员做报告

秘书长陈红锋研究员做报告

与会专家合影

 

 
 
版权所有:广东省植物学会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723号中科学华南植物园│电话:020-38034677│传真:020-37252831│邮箱:xuehui@sci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