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会介绍    学会动态    学术活动    学会相册    科学普及    学会刊物    加入学会    
  学会简介  
  
        广东省植物学会创立于1935年,是广东最早成立的科技团体之一。现有会员1360人,会员主要分布在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和部分中学。学会主要依托广东省科研院所(如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广东省中药研究所、广东省林科院...

  联系我们  
  电 话:
020-38034677
  传 真:
020-37252831
  邮 箱:
xuehui@scbg.ac.cn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学会动态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科研二支部、广东省植物学会党支部与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科研和市场党支部共建活动
2021-05-17 | 编辑: | 【 】【打印 】【 关闭

  514日,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科研二支部携手广东省植物学会党支部与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3个支部共23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中一药业科研和市场党支部书记林敏生主持,党办崔湛恩副总监受邀出席。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科研二支部、广东省植物学会党支部与白云山中一科研和市场党支部在中一药业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在共建活动中,三个支部出席人员首先学习了《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专题片,观看了中一宣传片和党建宣传片。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科研二支部书记刘东明、广东省植物学会党支部书记陈红锋与白云山中一科研和市场党支部书记林敏生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交流

  交流过后,三个党支部进行共建协议签约,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科研二支部和广东省植物学会党支部赠送《广州野生植物》、《常用中草药图谱2700种》等书籍予白云山中一药业,同时公司回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签约仪式及互赠书籍

  

 

  合影留念

   

  随后,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科研二支部、广东省植物学会党支部的党员一行实地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中一药房,中心花园,全国工人先锋号、广州市星级党支部所在的制药车间——制造一部,及广药集团展厅、黄埔图书馆中一分馆等,详细了解了中一药业、奇星药业的发展历程、历史文化底蕴、中华老字号产品和党建文化建设情况。

   

  参观党建文化长廊,中心花园,广药集团展厅,制造一部

   

   三个支部表示,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重大契机,自觉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记初心使命、锐意守正创新,坚持从实际出发,探索开展共建活动的方式和载体,努力办实事、办好事、求实效。三方表示,中药材大多以植物药材为主,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广东省植物学会可以利用自身在植物学研究领域的优势和资源,与中一药业开展中药材培育、规范种植等方面的合作,更好地促进中医药的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植物学会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723号中科学华南植物园│电话:020-38034677│传真:020-37252831│邮箱:xuehui@sci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