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会介绍    学会动态    学术活动    学会相册    科学普及    学会刊物    加入学会    
  学会简介  
  
        广东省植物学会创立于1935年,是广东最早成立的科技团体之一。现有会员1360人,会员主要分布在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和部分中学。学会主要依托广东省科研院所(如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广东省中药研究所、广东省林科院...

  联系我们  
  电 话:
020-38034677
  传 真:
020-37252831
  邮 箱:
xuehui@scbg.ac.cn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学术活动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标本馆2016年标本采集与鉴定高级研修班
2016-09-08 | 编辑: | 【 】【打印 】【 关闭

一、 目的与意义促进华南地区生物多样性保护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巩固我园在植物分类学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相关学科的学术地位,为学科的健康发展培养一批掌握植物分类学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特别是在分类采集与鉴定方面技术规范的青年人才。

二、 报名对象 华南植物园植物学、生态学专业的硕士、博士生; 广州市各大高校的植物分类学专业博士生; 广东、海南、广西、江西、福建、湖南等 6 省的自然保护区的技术人员。

三、 培训内容与方式培训内容:植物标本的采集和制作技术、野外记录、鉴定知识等。培训方式:理论知识讲座与野外考察相结合。如果您有好的建议,可随时与我们联系。

四、 培训日期与地点 2016 年 9 月 24-30 日(9 月 24 日上午报到),培训地点待定。

五、 培训费用培训期间,除食宿费用自理外,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 报名截止日期 2016 年 9 月 15 日,录取后将有专人通知。

七、 联系方式 汤老师,020-37252548,yinzhu@scbg.ac.cn。

 
 
版权所有:广东省植物学会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723号中科学华南植物园│电话:020-38034677│传真:020-37252831│邮箱:xuehui@sci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