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会介绍    学会动态    学术活动    学会相册    科学普及    学会刊物    加入学会    
  学会简介  
  
        广东省植物学会创立于1935年,是广东最早成立的科技团体之一。现有会员1360人,会员主要分布在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和部分中学。学会主要依托广东省科研院所(如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广东省中药研究所、广东省林科院...

  联系我们  
  电 话:
020-38034677
  传 真:
020-37252831
  邮 箱:
xuehui@scbg.ac.cn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学术活动
广东省植物学会赴深圳仙湖植物园参观学习
2019-04-04 | 编辑: | 【 】【打印 】【 关闭

328日,广东省植物学会组织学会理事赴深圳仙湖植物园参观学习,学会副理事长廖文波教授、常务理事廖景平研究员、理事廖飞雄教授、莫小路教授等一行14人参加了参观学习。深圳仙湖植物园张寿洲副主任、焦根林博士接待并陪同交流与考察。

考察期间,正值深圳仙湖植物园举办“粤港澳大湾区2019深圳花展”,焦根林博士陪同参观了新品种花卉馆、国际花园、花镜区和11座深圳各区精品花园,介绍到“粤港澳大湾区?2019深圳花展”是深圳首次举办的综合性国际花展,是深圳市“打造世界著名花城,创建美丽中国典范城市”的重要举措。同时,努力搭建国际性的园林园艺交流平台,从文化交流、产业提升、区域协同等方面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展开合作,重点加强与广州、香港、澳门等花卉产业先进城市之间的协同发展,提升粤港澳大湾区园林园艺行业的国际化水平。

花展上,近800个新优花卉品种,各种花艺、花镜、花园展示,自然教育展示等,对于来自省植物学会的各位植物专家来说,是一次花卉盛宴,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各位专家兴趣浓厚,观察仔细,细心感受。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还能有这样的学习机会,并感谢深圳仙湖植物园的热情接待。

 

 

 

 
 
版权所有:广东省植物学会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723号中科学华南植物园│电话:020-38034677│传真:020-37252831│邮箱:xuehui@scib.ac.cn